close
奧運場邊出現美麗嘉賓,熱愛運動的藝人Selina飛去里約幫偶像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加油。原來,Selina說自已有在打羽球,所以來到里約一定要去現場體驗,還說起現場帶動巴西人加油的趣事,由於周天成將在巴西時間今(17)日對決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,贏了就晉級四強,Selina說就算當天已經訂了機票要回台灣,但知道這場比賽超重要,因此一定會挪出時間再去現場加油一次。

▲Selina介紹里約最著名海灘。
Selina:「copacabana。」介紹里約最著名海灘,熱愛運動的藝人Selina奧運不缺席,從台灣飛到巴西感受氣氛。原來,在Selina心理有個運動界偶像,說什麼都要幫他加油。

▲Selina笑說,要為偶像周天成加油!
Selina:「我的偶像周天成,因為我自己有打羽球,所以那時候我就是說一定要在現場看小天打球,所以我就說了小天加油!小天加油!我們的速度都這樣,可他們巴西人都是小天小天小天!加油加油加油!」
講起現場帶動巴西人幫羽球一哥周天成加油的小故事,Selina情緒好激動,眼看周天成進入八強後要對決球王李宗偉,Selina說一定要再加油一次。
Selina:「因為我知道對手很強呵呵呵!我就知道他對手很強,那一定要去現場幫他加油,給他更多的信心。」

▲Selina表示,一定要給小天更多信心。
短短6天,Selina看比賽體驗里約的美,不過其實來里約前,Selina透露,歌迷、家人對當地的茲卡跟治安很擔心,勸她不要來,讓她一度想放棄。
Selina:「我其實也有點緊張,我也有點迷信,因為我想說我做好準備,不然我們就問天吧!問老天的意思吧!然後就問了一些這種朋友就幫我算一下啊!他們都說你旅遊運很好啊!OK不必擔心。」

▲Selina表示,一定要在今(17)日幫周天成加油。
說是神明指示才讓她放心來里約體驗奧運,儘管六天行程一下就過,但能親眼看偶像比賽一切都值得了。
三立記者薛文豪:「被說是最美加油團團長Selina來到里約,特別替偶像周天成加油打氣,巴西時間17日上午還會去看他對決球王的比賽,之後才會返台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小姐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